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食戟之靈mgfatecosplay明日花七大罪vr
醫生大馬網紅格闘娘お座敷童子總集天生命犯ipx 610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堀與宮村05-那是

[繁]怪物事變07-故鄉

[繁]工作細胞 第二季0

[繁]裏世界遠足05-二

[繁]堀與宮村06-今年

[繁]Re:從零開始的異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1446|回復: 23

[轉載] 都市傳說?唸出這7個字,特斯拉車「語音導航秒當機」[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6788
積分
21818 點
潛水值
100860 米
發表於 6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極速快車手2010 於 2021-2-20 11:54 PM 編輯

新聞出處 : 2021-02-20 蘋果日報

只要對著特斯拉導航說「開元路土魠魚羹」這七個字,就會讓車機黑屏當機重開,這真的不是都市傳說。《蘋果》今天情商一位勇敢的特斯拉車主進行實測,果真語音輸入「開元路土魠魚羹」七個字後,再按下螢幕上的「輸入」按鍵,一秒後畫面即刻變黑、當機。

特斯拉(Telsa)上月公布2020年產能與交車數據,全球共出貨49萬9550輛,較去年大增36%,獲18%電動車市場佔有率。

特斯拉車機聽到「開元路土魠魚羹」就會當機重開,店家跟消費者聽到這個說法,都覺得不可思議。消費者認為,特斯拉是很先進的汽車系統,應該不會出錯,認為是車主的發音問題;業者也覺得好笑,一般車輛導航系統都沒問題,她建議特斯拉車主可以講該店正確名稱,「開元紅燒土魠魚羹」,應該就不會當機。

關於特斯拉語音導航的「都市傳說」BUG,只要說出「開元路土魠魚羹」就會讓特斯拉車機賭氣黑屏當機、重新啟動一事。目前台灣特斯拉官方並未做出正式回應。經側面了解,特斯拉原廠目前仍在調查問題發生的原因。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6409
積分
9158 點
潛水值
558633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接下來就看路上一堆特斯拉顧路…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576
積分
5 點
潛水值
63910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原來特斯拉還是有錯誤的阿~~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32
積分
1311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175
積分
17 點
潛水值
5330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哈哈哈這好笑,不知道有沒有車主知道後還要特地去嘗試一下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05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3848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5327
積分
35965 點
潛水值
365369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語音系統被考倒了
請原廠處理吧
太好笑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89
積分
195 點
潛水值
9610 米
發表於 5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就當機了,我太失望了
原本還期待教它唱周杰倫的雙截棍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95
積分
338 點
潛水值
3180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幸好不是開到半路上
開到一半當機塞在馬路上可危險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duncan.ding

帖子
4524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6606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不會吧!還有這樣的事件..那如果是"中華路"土魠魚羹,會怎麼呢??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332
積分
930 點
潛水值
37786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幸好只是車機黑屏,不是中央電腦重啟,要不然高速行駛中突然失去控制就會很快樂了,會不會是發音和工程師留下的后門過于接近?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540
積分
1169 點
潛水值
48102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其他牌子的導航是不是也一樣!
回去用GOOGLE地圖試看看~~
呵呵~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99
積分
-19 點
潛水值
1220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笑死了哈哈哈哈
這句中文英文有那麼像嗎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2
積分
36 點
潛水值
68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趕緊呼叫特斯拉uber 大家集體吃土魠魚羹囉~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442
積分
45 點
潛水值
36619 米
發表於 前天 02:2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真是匪夷所思,導航這麼不喜歡這一家土魠魚羹嗎?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