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催眠我的英雄陰屍路樓下的房終極一班mega雙星之陰
特洛伊妖精之花刺客守則性奴隸魔法少女瘋狂ssni594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Dr.STONE 新石紀1

(10月新番)[繁]食戟之

[繁]刀劍神域 第三季

[2019秋]新番介紹

[繁]炎炎消防隊11-第

[簡]GRANBELM 滿月之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暴雪英霸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救世主之樹 Tree of Savior鬥陣特攻 OverwatchDMM綜合遊戲新楓之谷 Online
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A.V.A 戰地之王 Revo天堂 Lineage系列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CS Online(絕對武力)艾爾之光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仙境傳說RO系列
魔獸世界 WOW戰車世界 World of Tanks劍靈Blade & Soul新瑪奇英雄傳全民打棒球 2Pixiv角色創作專區艦隊提督鎮守府創作區角色扮演類〈MMORPG〉
查看: 10070|回復: 7

[分享] 大家還記的全民打棒球1在雙十節辦的活動嗎? 關閉[複製鏈接]

帖子
13
積分
9 點
潛水值
290 米
發表於 2018-10-10 08:5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的全民打棒球1,大約在3年前的今天(也是雙十節)辦的抽國慶卡活動,只要抽到國慶(不管什麼卡)滿10次20次30次40次50次就送金幣或紫卡~~~我好懷念1,他是我第一個花錢手遊也,沒想到就這樣收了~~~xd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5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7369 米
發表於 2018-10-11 11: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幾乎每個月在辦活動吧 為了吸金阿 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
積分
9 點
潛水值
290 米
發表於 2018-10-13 10:27 AM|顯示全部樓層
jerry綠 發表於 2018-10-11 11:04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幾乎每個月在辦活動吧 為了吸金阿 哈哈

每錯,幹的是說關就關,玩家花了那麼多錢是小,最重要的是浪費了時間,害我現在都不趕玩遊戲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3
積分
197 點
潛水值
20062 米
發表於 2018-11-30 04: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現在越來越多活動啦
沒特定節日還是要搞活動吸錢
而且消費門檻也變高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625
積分
135 點
潛水值
8590 米
發表於 2019-1-3 05: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36
積分
185 點
潛水值
11354 米
發表於 2019-1-5 12:0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我記得以前活動很細心 連送球棒 08年那次奧運球棒 都超細心的
反觀現在........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33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5410 米
發表於 2019-1-17 08: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好久以前了 哈哈 完全沒啥印象耶 反正 黑椒就是要賺錢啊 甚麼都可以賺錢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8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4429 米
發表於 2019-2-11 02:15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記得有一年聖誕樹免費戳彩球 戳得超開心 開了幾百個帳號請朋友一起戳XDD 超懷念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